关于公开征集承担固原市社会组织第三方审计任务的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15 10:2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社会组织审批流程,降低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离任、注销清算的制度性成本,根据《关于做好全国性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离任审计、注销清算审计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国社管函〔2018〕16号)和《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做好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离任审计、注销清算审计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宁民字〔2018〕121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承担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离任审计、注销清算审计任务的会计师事务所并纳入固原市中介服务机构库(中介超市)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入库条件

(一)征集范围:具有执业资格并能在固原市开展审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

熟悉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离任审计、注销清算审计及社会组织相关的法规、政策,在规定工作期间内有能力调配较强工作力量,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并按时完成审计报告;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社会信誉良好,近三年内未因年检不合格、违规执业、受到投诉或被列入社会信用失信名单等受到行业主管部门或其他监管部门处罚或处理

入库流程

(一)报名申请

1、下载《固原市承担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离任、注销清算审计任务的会计师事务所机构库(中介超市)入库申请表》

2、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

3、提交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4、提交执业人员名单及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报名须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申请材料。电子版申请材料扫描为彩色PDF格式,发送至spjwwc@163.com。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装并加盖公章报送或邮递至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社会事务和农业科。

(二)资格预审

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对报名资料进行资格预审,建立档案。

(三)专家审查

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专家审查会,对通过资格预审的中介机构进行综合审查,审查合格的中介机构拟纳入固原市中介服务机构库(中介超市)。

(四)组织公示

拟入库中介服务机构名单将在固原市政府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媒体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五)入库管理

公示期无异议的中介服务机构正式纳入固原市中介服务机构库(中介超市),统一规范管理,入库时间暂定为三年。

三、相关要求

社会组织从中介机构库中自愿选择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审计工作,承担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离任审计、注销清算审计并提供离任审计报告、注销清算审计报告。凡纳入固原市中介服务机构库(中介超市)的会计师事务所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在资质许可范围内按照行业标准开展审计服务合理核算审计费用,严格行业自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年1215日开始,12月25日结束。

(二)联系地址:固原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社会事务与农业科),邮编:756000。

联系人:王芳霞   0954-2688651

电子邮箱:spjwwc@163.com。

    

附件:《固原市承担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离任、注销清算审计任务的会计师事务所机构库(中介超市)入库申请表》

 

 

                                               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年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