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评估评审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5-09 17:3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市本级建设项目评估评审质量,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员的科学实证、参谋咨询作用,全面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根据《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多评合一”和“多图联审”实施方案》(固政办发〔2017〕95号)精神,我局拟建立市本级建设项目评估评审专家库,现面向全区各市、县(区)及周边地区征集各行业评估评审专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专家类别

建设项目立项阶段或建设过程中所涉及的节能评估、环境影响评价、安全评价(含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水土保持方案、防洪影响评价、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震安全性评价、土地复垦报告等8项事项的评估评审专家。 

二、征集范围:

全区各市、县(区)及邻近的甘肃省平凉等市科研机构、大中专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等在职及离退休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三、申报条件

(一)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特殊专业工作应取得国家注册类执业资格证书。

(三)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4年,熟悉评估评审事项相关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及国家、行业标准规范,对编制的相关文本从科学技术上把关并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能够独立出具评估、评审意见,愿意接受监督和管理。  

  (四)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现场勘验及技术评审工作。

(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四、申报材料

书面申请材料和电子申请材料各一份,主要包括:

  (一)单位盖章的《拟入库专家申请表》2份;

(二)申请人两寸彩色免冠近照2张;

(三)申请人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原件核验后退回;

(四)其它能够证明所申报专业能力的业绩证明材料。

  五、专家审核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统一负责专家库建设工作,抽调相关部门人员及专家组成审核组,对申报的人员信息及相关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进入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评估评审专家库,确定为项目评审专家。专家实行聘任制,每届任期五年。

六、申报方式

具备上述条件的申请人请登录宁夏新闻网(http://www.nxnews.net/)、固原市政府网(http://www.nxgy.gov.cn/)、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gysggzyjy.cn/)、固原行政审批微信公众平台(gysxzspfwj)、固原阳光政务微信平台(guyuanygzw)下载《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评估评审入库专家申请表》,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后,携带相关书面材料到固原市市民大厅三楼安全环保农水科窗口报名。

七、申报时间

2018年5月10日至610(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30

 

附件1:《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评估评审入库专家申请表》

 

联系人:李   电话0954-2688710  13619548811

            马丽萍 电话0954-2688663  13895145702

通讯地址: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学院路民生大厦三楼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安全环保农水科(“多评合一”“多图联审”中心

邮政编码:756000    电子邮箱:124242193@qq.com            

 

              固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8年5月9日

 


附件下载:
评标专家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