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自治区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执纪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07 10:5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宁发改法规〔2022〕386号

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

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参加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评标专家出勤和遵守评标纪律情况的统计,2021年12月7日至2022年5月31日期间,共有58人次缺席,87人次迟到,严重影响工程建设招标投标正常开展。现将评标专家执纪情况予以公布。

下一步,我委将严肃专家管理纪律,定期公布评标专家执纪情况,对于违反专家管理相关法律制度规定的,依法予以纠正、处理或追究责任。希望各位评标专家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切实增强评标工作责任感,严格遵守评标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项目评标工作。

附件:1.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缺席情况统计表

      2.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迟到情况统计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2年6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