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招标代理机构违规情况的通报 第10号
发布时间: 2015-08-31 15:4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宁夏博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201578日代理彭阳县一中综合科技楼及附属(体育看台)、图书馆及阶梯教室工程资格预审时,资格预审文件出现错误,导致资格预审失败,713日该公司对该项目重新组织资格预审时,由于资格预审文件对投标文件密封要求前后不一致,导致投标人对资格预审文件理解不一致,引起质疑。717日该公司代理隆德县2015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时,网上发布电子招标文件与投标人购买的纸质招标文件要求不一致,引起投标人质疑投诉,暂停招标。810日该公司未对上述事件进行协调处理,要求专家重新评标,遭到投标人质疑,评标专家的拒绝,开评标现场混乱,严重影响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正常开展。

为进一步维护我市工程建设交易平台秩序,根据《固原市招标代理机构进场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的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宁夏博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并在日常考核中一次性扣15分。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