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建设工程评标专家违规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5-04-09 15:4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通报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于对建设工程评标专家违规情况的通报

第一号

201543宁夏天雨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代理固原市六盘山路(五路口-六中)、东关路(南城路-六盘山路)、利民街(六盘山路-中山街)道路改造项目、清河街北(东关街)及六盘山西路雨水管网建设项目设计招标时,在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家库中随机抽取5位专家为评标委员会成员,其中评标专家徐宇琪即不请假,又不按时参加评标,在监督部门的多次催促下迟到一小时。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准入清出暂行规定》、《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评标专家考评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及监督部门的建议,决定对评标专家徐宇琪进行通报批评,并在日常考核中一次性扣5分。

希望我市评标专家引以为戒,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评标水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确保我市评标活动的公平性、公正性与科学性。

 

 

 

 

 

 

 

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