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招标代理机构违规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5-03-30 15:3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第一号

主题分类

综合 

信息来源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文日期

20150320

名  称

关于对招标代理机构违规情况的通报

  

区公共资源交易局,隆德县监察局、财政局

通报

 

         2015319,宁夏金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隆德县农业机械化推广服务中心的委托,对2015年对春季全膜项目组织政府采购活动,采购及监督单位工作人员进入开标现场未按有关规定佩戴工作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固原市招标代理机构进场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固原市招标代理机构进场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宁夏金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在日常考核中一次性扣5分,并记入招标代理机构诚信档案。

希望各招标代理机构吸取教训,自觉遵守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认真履行职责、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