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7-06-30 09:4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倡议书

 

中心各工作人员、各招投标当事人、社会各界群众: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市委办公室印发<固原市2017年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切实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巩固“群众评议机关和干部作风”活动成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解决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等突出问题,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以随机抽取手机号码的方式组织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各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员工和“两代表一委员”分级对机关作风进行评议。为切实做好评议工作,我们向您诚挚提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广泛参与             

机关作风好不好,群众最有发言权。不论您是农民、城市居民,还是机关干部职工、企事业员工或是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当您收到测评短信后,要将测评工作作为一项光荣的使命,请您通过手机或电脑及时登录宁夏新闻网(http://www.nxnews.net),找到最上方“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标志,点击“参与评议入口”——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开始测评,或关注宁夏新闻网微信公众号(nxxwwwx)进入“作风评议平台”。请您认真参与测评,网站和相关链接均设置了防火墙,您可以安全放心的参与测评。如果您无法独立完成以上操作,可到所在的村(居)委会、镇(街道)民生服务中心,请工作人员帮助您完成评议。

二、客观公正评议

在测评中,请您通过固原新闻网和被测评部门(单位)的门户网站及其他多种新闻媒体了解掌握测评单位的工作职责、作风建设和履职情况,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做出准确的评价,确保评议结果的客观公正。

三、及时跟踪监督

在测评过程中请您可以通过固原日报社、固原广播电视台的机关作风热线、机关作风在线、广场问政和“电视问政”等栏目及时反馈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贵在坚持,旨在长久。深化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也是深化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促进机关作风常态化治理的重要手段。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评议工作,促进机关作风转变,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固原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