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1-05 16:2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各科室:

为进一步做好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结合交易中心实际,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长:张宏伟

副组长:朱林祥   

  员:马德功  王文忠  温翔杰  田晓宁  陈锡霞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办公室,朱林祥兼任办公室主任,马德功、温翔杰、南紫月、冀林玥为办公室工作人员。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职责:负责交易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督查考核工作。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负责制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实施方案,及时上报工作总结、信息及相关文件,负责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督促检查领导小组决定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中共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代章)

2014221

 

 

 

 

 

 

  抄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市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刘佳副市长;中心各主任。

  市交易中心综合办公室             2014 2 21 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