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2017年度
发布时间: 2018-03-02 10:2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大事记

 

2月10日下午,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2017年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

2月28日上午,交易中心提出“四个优先”(重点、扶贫项目“优先受理业务、优先安排场地、优先发布公告、优先组织进场交易”)服务机制。

2月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纪峥对我中心上报的《关于2017年固原市、县(区)重点工程项目招标进度专报》做出重要批示:“既要严格按照招标程序进行,又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重点工程早开工,请再研究促一下”,市长马汉成也在该上报材料上做出批示。

3月17日,我单位出资为扶贫点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捐赠一批价值约0.8万元的办公家具,包括办公桌椅、铁皮书柜等。

3月23日-24日,组织职工分批次下乡入户。

3月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李国才同志以“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次专题党课。

3月29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在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调研通过视频随机连通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视察我市公共资源实时交易和远程监控情况

4月10日,参加市直机关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4月14日,政府朴凤兰副市长赴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4月26日下午,参观“六盘清风”-廉政书画、摄影、工艺作品展。

4月26日,对部分科长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整

5月5日,联合发改委印发《固原市评标专家考评管理暂行办法》(固市发改[2017]56号)。

5月15日,印发《关于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发布相关工作的通知》。

5月1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处理42家违规代理机构》在固原日报上发布。

5月19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管理局对固原市公共资源信息化建设“一网三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远程测试,确认我市新平台运行良好

5月22日上午,开展以两学一做强党性 脱贫攻坚立新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5月24日,固原市政协城市经济组民主监督员黑晓明等一行赴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5月27日,交易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行交易信息发布事后监管》(温翔杰)在固原日报上发布。

6月6日,联合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专家劳务费支付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固市发改[2017]73号)

6月11日,《浅谈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腐败现象与治理对策》(朱林祥)在固原日报发布。

6月13日,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副局长乔元朝一行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调研。

6月14日,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来我中心调研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履行情况。

6月15日,对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二次调整。

6月16日,参加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召开交易信息化系统二期项目建设研讨会。

6月30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7月1日,慰问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困难党员22人,慰问西塬社区困难党员11人。

7月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市委讲师团侯军副教授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了专题辅导。

7月27-28日,参加全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运动会。

9月13日至14日,交易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分批赴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开展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宣传活动。

9月18日,举办政府采购法规与实务培训班。

9月17-20日,在固原宾馆举办《政府采购业务与实务》培训班,对《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

9月26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林祥同志以“立足岗位做贡献 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好干部”为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9月27日,联合市财政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印发《固原市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规程》(固财发[2017]624号)

10月10日,印发《固原市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机构选取暂行办法》

11月17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和交流合作专题培训班”感受与思考》被张柱书记、周兆川等批示。

11月14-15日,组织职工分批次下乡入户走访。

12月2日,通过上半年公开招聘虎芃、孙妍杰进入交易中心。

12月5日,印发《固原市政府投资项目在自治区抽取评审专家操作规程》。

12月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第四纪检组组长黄选存宣讲。

12月21日下午,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各科室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打算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