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振奋精神 实干 兴宁”大讨论活动补齐四个“短板
发布时间: 2017-08-07 10:5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振奋精神 实干

兴宁大讨论活动补齐四个短板

 

8月4日上午,市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大讨论活动。

会议强调,做好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与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大讨论活动相结合,重点从补短板上找突破。一是补齐硬件设施不足的短板。通过增加开、评标室的方式,保证项目能够按照招标人要求按时进场交易。二是补齐交易流程不够规范的短板。通过进一步完善制度,严格按照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办事,保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三是补齐服务意识不强的短板。按照市整治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活动要求,持续改进作风问题。认真查找问题,优化中心内部工作环境,保证交易秩序井然,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四是补工作能力不强的短板。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时更新招投标业务知识,提高干好工作的本领和能力。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