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一”组织党员到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7 10:5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一组织党员到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及党员代表一行赴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与全体党员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华诞。

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为马沟村党员宣讲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我的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主题在马沟村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村两委班子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之后,与单位派驻马沟村第一书记及村干部共同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22户困难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关心和问候及慰问金共计4400元。在慰问中,李国才主任与老党员共同回忆入党的光荣时刻,仔细询问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与贫困户交流谈心,真切感受了贫困户的疾苦冷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告诉他们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