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易中心组织开展自治区第十二次 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7-06-30 10:4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市交易中心组织开展自治区第十二次

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6月30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全面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李国才同志从《报告》的特点,主题、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基本原则,聚焦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思考和体会,用生动的语言,辩证的思维和独到的角度,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与深度解读。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实际、抓好工作落实,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贯穿于工作日常,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