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易中心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5-25 10:4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市交易中心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大会

 

5月23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议,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同志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目标要求、着力解决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注重查找解决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确保实效等方面入手,为我们讲解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加大学习力度,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做到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