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易中心召开“整治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活动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4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市交易中心召开整治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活动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5月23日上午,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解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整治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活动做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作为整治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切实做好五项工作。一是通过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特别是征求市两代表一委员、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市县有关公共资源交易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人、投标人、中介代理机构、评标专家和社会各界等八个方面的意见,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立查立改;二是继续完善科室职能,优化办事流程;三是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四是加强对交易主体的管理服务;五是修改完善公共资源交易规则办法。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