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易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强党性 脱贫攻坚立新功”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3 10:46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市交易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强党性 脱贫攻坚立新功演讲比赛活动

 

2017年5月22日上午,市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两学一做强党性 脱贫攻坚立新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为我市扶贫攻坚鼓劲加油,目的在于广泛动员全体职工认真贯彻党的扶贫政策精神,积极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全力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战役。

在比赛中,6名参赛选手,立足岗位从自身出发,用身边先进典型的例子讲述了在“两学一做强党性 脱贫攻坚立新功”活动中所思所想所做所感,展示了单位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紧张而激烈。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演讲结束后,朱林祥副主任进行了点评,李国才主任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总结,对演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王文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