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 下农村送政策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7 10:44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

下农村送政策促发展活动

 

为确保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宣传到位、发挥效应,加快推进全市脱贫攻坚步伐,根据市委《关于开展2017年机关干部下农村送政策促发展活动的通知》,3月20日至24日,交易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分批赴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开展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发放《脱贫攻坚惠民政策宣传手册》116份,确保农户和中心职工了解和掌握中央和区、市重要扶贫政策。二是深入农户家中,讲解传达适用于马沟村的有关产业发展、金融扶持等方面的政策,并与村民深入交流,鼓励群众创新思路,实干苦干,走上致富路。三是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并解答农户政策疑问。弄清农民所需、所想、所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了听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帮助农户理清发展思路,促进农村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