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好爱卫日活动 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发布时间: 2017-02-24 10:4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5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2月24日

 

 

开展好爱卫日活动  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今天是2017年第2个“爱国卫生日”,根据市爱卫办《关于做好2017年第二个“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通知》(固爱卫办发[2017]7号)文件精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带上铁锹、扫帚、簸箕、钳子等卫生工具到责任区域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清扫路面,清理积雪。重点清理了工业园区至南边十字路口区域主次干道、两边绿化带的白色垃圾、枯枝杂草及路面积雪等,并对卫生死角、乱堆乱放进行了清理。

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对单位内部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由领导小组进行检查评比,对未打扫或打扫不彻底的科室进行通报,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利用单位电子显示屏播放“爱国卫生日”宣传标语,增强职工及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群众广泛参与,大力开展讲卫生、树新风、除陋习活动,营造卫生文明生活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病意识和能力。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