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5年部门收支预算指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28 12:1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财(预)发[2015] 18号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现将2015年度单位部门预算经费支出指标批复给你单位,要求你单位严格按照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量入为出,精打细算,统筹安排,从严控制各项经费支出,包干使用,圆满完成全年预算任务。

 2015年支出预算安排的具体原则和标准为:

一、个人部分

 个人部分按2014年10月在册实有人员算账安排(包括工会经费),年末据实结算。

二、公用部分

 根据单位2014年10月编制内在职实有人数和部门预算核定的规定标准核定(超编人员不安排公用经费),超支不补。

 1、单位公用经费综合考虑单位日常水电费、办公费、差旅费、电话费、邮电费和零星维修费等各项公用支出进行安排。

 2、车辆经费:按在编公务车辆核定行政公务车辆燃油费及修理费。

三、专项业务经费

 依据单位工作性质和年度工作任务,综合各种可预见因素,安排单位专项业务经费(具体项目见附表),会议费支出严格按《市直部门会议费管理规定》的标准、审核程序执行。

四、职工“五险、一金”

 行政事业单位职工养老保险金、失业保险金、医疗保险金、工伤保险金、生育保险金和住房公积金,根据社保部门与住房公积金经办机构核定的财政配套基数安排,年末据实结算。

五、财政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收入调入国库实行综合预算,集中支付,年终结算。

六、预算指标

2015年你部门预算共安排资金1795925.53元。

(一)预算安排支出指标1795925.53元,其中:

基本支出预算指标为1435925.53元,包括:人员支出1244374.15元,基本公用支出103559.22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87992.16元,特殊经费/元。

项目支出预算指标为360000.00元。其中: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指标为30000.00元。

(二)纳入预算管理的行政性收费收入征收计划为元,相应的支出指标/元,其中:基本支出/元,项目支出/元。

(三)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征收计划为元,相应的支出指标为/元,其中:基本支出/元,项目支出/元。

(四)政府性基金征收计划为元,相应的支出指标为/元,其中:基本支出/元,项目支出/元。

 (五)安排的计划控制数,根据你单位实际需要另行下达。


 

固原市财政局

                         2015年2月16日


 

 

 

 

 

 

固原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5216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