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孟牛公路至孟塬王新公路等4条农村公路工程项目(二标段:彭阳县G309至孟塬井岔公路)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44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县孟牛公路至孟塬王新公路等4条农村公路工程项目标段:彭阳县G309至孟塬井岔公路)

宁夏华吉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彭阳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就彭阳县孟牛公路至孟塬王新公路等4条农村公路工程项目标段:彭阳县G309至孟塬井岔公路)进行公开招标。评审工作已于2021年9月16日结束,中标候选人公示已于2021年9月16日发布,公示期间无异议,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宁夏锐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肆佰陆拾叁万叁仟叁佰零肆元捌角伍分(¥4633304.85元

工期:418日历天

工程质量(交、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满足交通运输部现行质量评定合格及以上标准

安全目标:“三类人员”持证率100%;在生产过程中无生产责任事故、重大伤亡事故和死亡事故的发生

项目经理:佘广榆(建造师注册编号:宁2642018201903431)

项目总工:杨桂萍

一、评委名单:张秀琴(招标人代表)、周峰(招标人代表)、李朝平、陈梁柱、张俊红、葛凤琴、杨素静(组长)

二、公示期: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25

三、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次公示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四、联系方式

人:彭阳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韩少辉  电 话:15379542829

 

代理机构:宁夏华吉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人:刘吉平  电 话:15595088088

 

投标人对本次评标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宁夏华吉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出,逾期不再受理。投诉人是法人的,投诉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者个人投诉的,投诉书必须由主要负责人或者投诉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我单位将按《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24号)、《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令2004年第11号)认真处理。

 

宁夏华吉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2

 

宁夏华吉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9/22 10:43:21
宁夏华吉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9/22 10: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