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彭阳明月小镇换热站迁建及县城供热管道项目监理废标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8-05 13:5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明月小镇换热站迁建及县城供热管道项目监理废标公示

 

一、项目名称:彭阳明月小镇换热站迁建及县城供热管道项目

二、首次公告时间:2021年7月12日

三、异常原因:截止投标时间,只有两家投标单位递交了投标文件。因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本项目予以废标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彭阳县

联系人:崔广荣

 话:18095407555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正鑫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泰合公寓B区1207室

联系人:杨兰

 话:13139540786 

 

                                              宁夏正鑫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5

宁夏正鑫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8/05 13:50:24
宁夏正鑫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8/05 13: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