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泾源县泾河源镇水质净化二期工程-二标段污水管道招标异常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18 17:06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泾源县泾河源镇水质净化二期工程-二标段污水管道招标异常公告

一、项目名称:泾源县泾河源镇水质净化二期工程-二标段污水管道

二、公告时间:2020-12-29 08:00:002021-01-02 18:00:00

三、异常原因在有效的投标截止时间内共有4家投标单位递交了投标文件,但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本次招标予以废标,招标人重新组织招标。

如对此公告有异议,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3日内,与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或代理机构联系。

注: 请各投标单位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待二次公告发布后重新报名。

四、招 标 人: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泾源县     

 系 人:马主任          

   话:0954-5013017                            

代理机构:宁夏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泰合大厦11楼1103室

 系 人:南志荣  

    话: 18795343618    

 

宁夏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有限公司)

                                    2021118

 

 

 

宁夏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1/18 17:05:09
宁夏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1/18 17: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