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四好农村路”绿化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9-10-19 12:2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泾源县“四好农村路”绿化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泾源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就泾源县“四好农村路”绿化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评标工作于2019年1014日结束,并于2019年1015日至1018日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现就本次施工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中标单位及中标金额

中标单位:陕西庭元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肆佰柒拾柒万捌仟肆佰叁拾叁元零叁分(¥4778733.03元)

工期:60日历天           

质量标准:合格

安全目标:“三类人员”持证率100%;在生产过程中无生产责任事故、重大伤亡事故和死亡事故的发生。

项目经理:安亚福       

项目总工:何建雄       

二、公示期:2019年10月19日至2019年10月22日

三、发布媒介: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固原

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四、联系方式

人: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人:吴晓平         

话:13995345808

代理机构: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人:崔涛            

话:18709513733

各投标人对本次评标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提出质疑,3天以外的质疑请求不再受理。

 

                   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0月19日

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19/10/19 12:20:58
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19/10/19 12: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