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固原市原州区开城镇双泉村等六个美丽村庄建设项目Ⅲ标段环评二次招标废标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2-05 10:4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原州区开城镇双泉村等六个美丽村庄建设项目Ⅲ标段环评二次招标废标公示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固原市原州区交通乡镇建设环保局的委托,就固原市原州区开城镇双泉村等六个美丽村庄建设项目Ⅲ标段环评二次招标进行公开资格预审。本项目二次资格预审公告于2018-01-25 到 2018-01-31 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到报名截止时间,本项目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不符合公开招标要求,予以废标。

 

     人:原州区交通乡镇建设环保局         

      址:固原市原州区内

     人:宋应文

  话:18309568655

招标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

     人:贺建

      话:13409546722

如对公告有异议,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后3日内,与固原市原州区交乡镇建设环保局或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联系。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