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彭阳县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设备备品配件采购项目招标异常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0-18 20:1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县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设备备品配件采购项目二标段废标公示

一、项目名称:彭阳县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设备备品配件采购项目二标段

二、开标时间 :2018年10189 00分
三、废标理由:彭阳县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设备备品配件采购项目二标段经评标专家综合评审,宁夏新锐信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原件与复印件不一致,资格审查不予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性相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经评标委员一致认定,本项目按废标处理,由招标人择期另行重新组织招标。

评委名单:王玉玺、高军、韩天芳、张文明、虎斌勤

四、公告发布媒体: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政府采购网。 

五、招 标 人: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址:彭阳县

  人:虎斌勤        话:13629541626

六、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杨文静      话:17795047108   

联系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南街臻君豪庭

 

 

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0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