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固原市烟草公司经营业务用房附属设施维修改造及物资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异常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8-20 18:5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固原市公司经营业务用房附属设施维修改造及物资设备采购项目(六标段)废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固原市公司经营业务用房附属设施维修改造及物资设备采购项目(六标段)

政府采购编号:固交政采【2018】74号

二、开标时间:2018年8月13日

四、废标理由: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一致认为该项目六标段投标单位的参数不符合文件要求,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均按废标处理。

五、评标专家名单:陆建华、栾菊珍、韩慧芝、伏岩、宋向前

六、经采购单位研究决定鉴于该项目(六标段)金额小,在2018年7月18日、8月13日两次开标过程中,因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废标,故终止该项目(六标段)招标采购活动。

、采购单位

单位名称: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固原市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王旭东      电话:13995043697  

六、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宁夏正合招标有限公司

业务咨询联系人:赵小东   电话:  18895040866                         

                               

                  宁夏正合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