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隆德县人民医院关于采购新生儿监护仪等医疗设备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异常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5-21 10:5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隆德县人民医院关于采购新生儿监护仪等医疗设备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方式暂停公告

 

一、项目名称: 隆德县人民医院关于采购新生儿监护仪等医疗设备

采购文件编号:(固(隆)交政采【2018】26号

委托代理编号:NXXZT-18-024号

二、原公告时间:2018518日至524

原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518日至524

三、暂停原因

本项目需要进口产品论证,故暂停。根据论证结论及修改意见重新启动项目招标。请各投标人在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答疑变更”公告栏。

其他内容不变。供应商认为本变更公告存在歧视性或排他性的,应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或代理机构提出。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网》上同时发布。

五、采购单位:隆德县人民医院

联系人及电话:王荣洲  13099546671

代理机构:宁夏新正通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丁洁     14760541116 

宁夏新正通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