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固原市隆德县渝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项目现代化生态节水灌区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第二部分土地治理工程)八标段
发布时间: 2018-03-20 15:3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隆德县渝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项目现代化生态节水灌区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第二部分土地治理工程)八标段二次招标资格预审公示

 

宁夏诚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隆德县国土资源局的委托,于2018320日上午1000分,就固原市隆德县渝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项目现代化生态节水灌区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第二部分土地治理工程)八标段二次招标进行资格预审,地点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将本标段资格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资格审查内容:投标单位提供资料符合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审查方式采用有限数量制)。

二、资格预审入围单位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排序

1

北京慧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因参与本标段的投标人只有3家,根据评标办法规定:“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不足5家时,直接确定为合格投标人”。因此对投标人不再进行打分,3家投标人均入围。

2

北京中盛国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3

西安翔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三、资格预审未入围单位:无。

四、资格预审专家名单:

赵淑霞、赵军、闫红玉、虎小伟、蔡永玲、卢红琴、牛 

五、发布媒介:《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固原公共资源交易网》。

六、公示期:2018321日至323

七、招标人:隆德县国土资源局

联系人:席博隆

  话:0954-6016490

八、招标代理机构:宁夏诚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亲水万达中心C1206

联系人:陈凯

          话:0951-3915995

 

如对资格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宁夏诚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