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市彭阳县王洼独立工矿区中小企业培育基地项目施工及监理开标时间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9-04 15:54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宁夏固原市彭阳县王洼独立工矿区中小企业 培育基地项目施工及监理开标时间变更公告

、项目名称: 宁夏固原市彭阳县王洼独立工矿区中小企业培育基地项目施工及监理

二、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变更内容:1.现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 时间)变更为 2023 年09 月11  日上午 9时 00 分。

2. 原 控 制 价 为 : 112620343. 32 元 , 现 变  更  为 :109830470.63元 。

3. 其他内 容详见澄清招标文件 。

4. 各投标单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交易中心网站  变更补遗”公告栏 。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内容上的变更。 变更内容只在  更补遗 ”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 。招标 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 通知,如因自身原 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 、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 ,其后果自行承担。

、发布公告的媒介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中

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联系 方式

   人:彭阳县园硕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彭阳县

联系人: 杜玉斌

联系 电话: 13995047107

招标代理机构: 宁夏瑞鑫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    

地址: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国贸新天地 5 号楼 2001 室

联系 人: 邓雅平

联系  话: 18795342754

 

 

宁夏瑞鑫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3  9   0 4  日




宁夏瑞鑫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9/04 15:54:32
宁夏瑞鑫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9/04 15: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