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医院急救救治能力提升项目-综合门诊楼专业装修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6-28 15:0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泾源县人民医院急救救治能力提升项目-综合门诊楼专业装修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源县人民医院急救救治能力提升项目-综合门诊楼专业装修安装工程已由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泾源县人民医院急救救治能力提升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泾审批发【2022】3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泾源县卫生健康局,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地方债券资金招标人为泾源县卫生健康局。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1.综合楼地下一层检验科工程、综合门诊楼净化专项工程(手术室)、综合楼医用气体工程、综合楼智能化工程;配套的水暖电工程。2.负一层、一至五层室内公区装饰工程及配套的电气工程。

2.2建设地点:泾源县香水街(县人民医院院内)

2.3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施工。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二个标段一标段:综合楼地下一层检验科工程、综合门诊楼净化专项工程(手术室)、综合楼医用气体工程、综合楼智能化工程;配套的水暖电工程。二标段:负一层、一至五层室内公区装饰工程及配套的电气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及以上(含二级)机电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负责其他在建工程;

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及以上(含二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负责其他在建工程;

3.2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同时开标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开标当日由招标人委托的代理机构统一查询);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628日至202378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4.2 “电子交易平台” 实行CA数字证书安全登录管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72009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地址:泾源县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志明   18995400085

招标代理机构: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力德财富大厦1709

联系人:崔涛  马晓燕  

电话:0951-8892999  18709513733  

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3628

 

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23/06/28 15:08:34
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23/06/28 15: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