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城区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二期)施工一至三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6-28 21:5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固原市城区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二期)已由 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固审批(投资)〔2023〕28 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 依据市财政部门审核意见,项目资金从2023年度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预算中安排2369.72万元;市级财政负责统筹安排市级学校配套298.15万元,协调市属国有企业配套123.75万元;其余资金由市住建局按照《2023年度固原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来源筹措招标人为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对固原三中综合楼、多功能厅,固原五中图书馆、餐厅,市社保局等39栋既有公共单体建筑外墙、屋面、外门窗等围护结构进行保温节能改造, 改造总建筑面积96406.55平方米,外立面节能改造面积59668.331平方米,外窗改造面积7322.878平方米,屋面保温改造面积12782.32平方米。

2.2建设地点:固原市市区;

2.3计划工期:90日历天(实际开竣工日期以签订合同为准);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划分八个标段;

施工一标段:宁师附中(1实验楼;综合楼;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

施工二标段:宁师附中(图书馆;1号女生宿舍楼;2号女生宿舍楼;1号学生餐厅);固原市国资公司(原同德医院1号楼;原同德医院2号楼)

施工三标段:固原市国资公司(原建设局1号楼;原建设局2号楼;原建设局3号楼;原建设局4号楼);固原市财政局(原中心血站业务楼);

施工四标段:固原市交投集团(凯达公司业务楼);固原市社保局(固原市社保局办公楼);固原市公安局(警官训练基地1号楼、警官训练基地2号楼、警官训练基地3号楼、警官训练基地4号楼);古雁街道(警民路社区用房);

施工五标段:固原六中(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综合楼);

施工六标段:固原六中(实验楼、多功能厅、学生公寓A、学生公寓B);

施工七标段:第十一小学(励教楼、综合楼);固原三中(综合楼、多功能厅);第三小学(西教学楼);

施工八标段:第五小学(创新楼、艺术楼);固原五中(图书馆、餐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资格的法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外地企业须具备建筑工程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以上所有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同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注:本项目无不良信用记录只认可通过“信用中国”的查询结果,其余平台查询一律不予认可。)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持有一、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且年龄不足65周岁的人员,参与投标时请依据《关于明确一二级注册建造师及注册监理工程师有关事项的通知》(宁建(建)发[2018]62号)文件执行。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形式:本次招投标采用电子招投标形式。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6月29日至2023年7月7日期间(注:凡招标文件中涉及此项内容,均以最新公告时间为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 

5、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说明 

5.1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化开评标模式”、使用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投标人不需要到开标现场,须在开标时前一小时内在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线上签到,否则视为弃标。现将不见面开标系统运行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开标登录方式:各投标人使用 IE 浏览器(IE11 版本)打开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登录页面以 CA 锁在开标时间前完成网上在线签到,未签到的投标人视为放弃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进行网上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各潜在投标人无须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7100900分(注:凡招标文件中涉及此项内容,均以最新公告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前往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固原市民生大厦17楼  

联系人李涛

 话:0954-2688761

代理机构: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正源街和新华街交叉口往南100米院子 

  人:马思远

0951-8761570 

                              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628


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6/28 21:53:00
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6/28 21: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