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城区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二期)监理一至二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6-28 22:1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固原市城区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二期)已由 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固审批(投资)〔2023〕28准建 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自依据市财政部门审核意见,项目资金从2023年度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预算中安排2369.72万元;市级财政负责统筹安排市级学校配套298.15万元,协调市属国有企业配套123.75万元;其余资金由市住建局按照《2023年度固原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来源筹措 100%  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备招标条件进行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固原市市区;

建设规模:对固原三中综合楼、多功能厅,固原五中图书馆、餐厅,市社保局等39栋既有公共单体建筑外墙、屋面、外门窗等围护结构进行保温节能改造, 改造总建筑面积96406.55平方米,外立面节能改造面积59668.331平方米,外窗改造面积7322.878平方米,屋面保温改造面积12782.32平方米;

招标范围:固原市城区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二期)施工全过程监理;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与施工全过程同步进行;

标段划分:本项目监理共划分以下两个标段:

监理一标段:施工一标段至四标段全过程监理;

监理二标段:施工五标段至八标段全过程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 不接受(接受不接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6  29 日时起至 2023  7  7 日时,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

4.2“电子交易平台”实行CA数字证书等方式安全登录管理。

4.3各投标人开标前在 “电子交易平台”中“变更公告”栏、 “澄清和修改”栏、 “查看答疑回复”栏,及时查看有关内容,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交的截止,下 2023 7月 1110 00分,投标截止时间通过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电子件。

5.2  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固原市民生大厦17楼 

联系人:李涛

 话:0954-2688761

代理机构: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正源街和新华街交叉口往南100米院子

  人:马思远

0951-8761570 

 

     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   6   28 

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6/28 22:10:45
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6/28 2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