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九龙佳苑-玉兰苑项目工程总承包补充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6-20 17:3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九龙佳苑-玉兰苑项目工程总承包

充公告

一、项目名称:固原市九龙佳苑-玉兰苑项目工程总承

    标段包名称:固原市九龙佳苑-玉兰苑项目工程总承包

二、补充内容:

1、因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宁夏版)无法支持音视频上传,不能满足本项目电子招投标活动将固原市九龙佳苑-玉兰苑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中第三章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第2.2.2(2)设计方案内9.陈述及答辩--采用音视频方式对工程项目进行阐述,不超过10分钟。补充为采用音视频或图片文字等方式对工程项目进行阐述,不超过10分钟。

2、本项目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一概不变!

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注: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报名至开标前及时关注发布公告的媒介,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媒介上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人与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原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固原市原州区九龙路

邮编:756000

联系人:褚万鹏

电话:18195456988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盛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固原市原州区新天地商业广场5B-104 室

邮编:756000

联系人:张晓平

电话:13209576628

                                              宁夏盛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6月20日

宁夏盛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6/20 17:23:32
宁夏盛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6/20 17: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