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九批)第十二标段、第十三标段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26 16:0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西吉县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九批)

二、首次公告时间:20230522 

三、变更内容:

    本项目第十二标段安全生产费以本变更公告附件第十二标段编制说明中给定的安全生产费为准;

    本项目第十三标段安全生产费以本变更公告附件第十三标段编制说明中给定的安全生产费为准。

    其他内容不变!

四、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电子交易平台“澄清/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五、联系方式

  人:西吉县公路养护中心

      址:西吉县     

   人:伏伟忠

   话:18195041188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雪绒巷150    

   人:鲁雪冰

      话:0951-5195921   15378939366


12标编制说明.pdf13标编制说明.pdf

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5/26 16:07:09
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5/26 16: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