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补充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10 11:46 发布人: 阅读次数:

隆德县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补充公告

一、项目名称:隆德县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

二、首次公告发布时间:2022124

、补充内容:相关内容已上传至澄清文件处,请各投标单位自行进入系统下载获取,未获取澄清文件的投标单位在投标过程中产生的后果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友情提示: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各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标 人:隆德县教育体育局          

   址:隆德县     

 系 人:刘太平          

   话:15909646682

招标代理机构: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新区新天地商业广场2A

       人:马霞

       话:17395430287

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1210 

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12/10 11:46:26
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12/10 1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