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03 20:3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隆德县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隆德县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隆德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隆发改审【2022】279号文件建设,项目业主为隆德县教育体育局,建设资金学前教育专项资金及县级配套资金招标人为隆德县教育体育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建设主体三层框架结构综合楼,总建筑面积5720.95平方米,其中教学楼5686.51平方米(含地下消防水池287.87平方米),门房34.44平方米,硬化周边院坪、校园绿化、美化,外接给水、排水、弱电、强电管网,新建化粪池等。

2.2 建设地点:三贤居小区以北、第二养老院以西

2.3 计划工期:596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且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其中,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企业需是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248:00起至202212818: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4.2 “电子交易平台”工程交易系统实行 CA 数字证书安全登录管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2609:00,投标人应在 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

人:隆德县教育体育局

   址:隆德

人:刘太平  

   话:15909646682

招标代理机构: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固原市新区新天地商业广场2A

    人:马霞     

话:17395430287

 

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123

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12/03 20:38:07
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12/03 20: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