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2022年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01 20:0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原州区2022年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标项目原州区2022年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项目已由固原市原州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原审批发【2022】300号文件(项目代码2209-640402-20-01-950006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固原市原州区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固原市原州区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旺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在原州区中河乡潘家庄建设年生产2.8万吨有机肥厂。新建门式钢架结构有机肥处理棚一栋建筑面积13019.41平方米。消防水池一栋288立方米。通往有机肥厂沥青混凝土路宽6米、长638.35米。道路两旁种植云杉160棵、河北杨320棵。有机肥场消防水池向蛋鸡场蓄水池引水管长589.04米,天然气管道 2.4千米。配套室外水电等附属工程。

2.2 建设地点:固原市原州区中河乡潘家庄。 

2.3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工程总承包项目:实施合同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配合项目管理相关工作和竣工验收、以及相关工作的协调管理等后续技术服务,设计须满足 相关规范及使用的全部功能要求。工程施工、验收配合和交付等的总协调、总集成。组织工程设计、施工等工作的全面开展。对总承包范围内的施工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负总责。负责组织该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后交付招标人使用及保修期服务。

2.4 计划工期:

2.4.1设计工期要求

(1)全部初步设计深化、施工图设计 (包括审核) 完成时间:中标15日内完成 。

(2)全部竣工图完成时间:竣工验收后20日内。

2.4.2施工工期要求:300日历天本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在保证工程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允许冬季施工)。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招标项目投标人应当同时具有与工程规模相适应的工程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或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

(1) 设计资质: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含乙级)及以上资质

(2) 施工资质: 需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筑师或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或注册建造师);未实施注册执业资格的,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担任过与拟建项目相类似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或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熟悉工程技术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可以由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兼任)

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拟派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

(1)联合体组成不得超过两名成员,且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2)投标文件中必须包含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中必须指定联合体牵头人。本项总承包管理由联合体牵头人承担;

(3)由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招标文件下载、投标保纳、投标文件编制及递交、合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澄清,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4)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任何一方变更或退出,视为联合体自动放弃中标资格。

(5)联合体各方应与招标人签订合同。

3.4通过“信用中国 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 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4. 招标文件的获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12  2  00  00分至 2022  12  2123  59  (北京间,下同) ,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以下简称“ 电子交易平 ”) 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

4.2  “电子交易平台”实行 CA 数字证书安全登录管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12220900分,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 “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公告同时在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 ”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固原市原州区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址:固原市原州区西兰银物流园义乌路190号

人:李科学

    话:13995440898

机构:宁夏旺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六盘西路88号

  人:张亚

    话:13139542234


                                       宁夏旺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 121

宁夏旺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12/01 20:02:59
宁夏旺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12/01 2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