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泾源牛街”特色旅游街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20 18:0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泾源县“泾源牛街”特色旅游街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源县“泾源牛街”特色旅游街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已由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审批发【2022147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建设资金来源:中国建材集团帮扶资金及2022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资金,招标人为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宁夏盛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泾源县“泾源牛街”特色旅游街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为:

一标段:防滑地胶地面2400平方米。拱门造型13道。改造牌匾22块。定制植花隔断34套、装饰路灯10套、入口造型2套、舞台1套、“牛”造型1套、带灯箱路灯25盏。夜市及建筑亮化3000平方米。维修铺砖地面900平方米。街道造型8座。桌、椅120套,遮阳伞30顶。

二标段:固定售卖亭 560 平方米;

2.2建设地点:泾源县盈德商业街

2.3计划工期:60日历日                                                       

2.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施工共计个标段  

     泾源县“泾源牛街”特色旅游街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一标段  

泾源县“泾源牛街”特色旅游街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二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省外企业建造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0208时00分至2022年102718时00分(北京时间),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4.2 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5.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金额:按照宁发改法规〔2022〕506号文件规定,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5.2 履约保证金:中标合同金额的2%。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289时00分,地点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交易平台)。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3本项目采用“远程异地评标模式”、“见面开标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人: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盛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泾源县                   址:固原市原州区新天地               

   编:756000                         编:756000                            

人:王旭                        人:罗佳玲                          

   话:13649540228                   话:13209576628               

   真:     /                         真: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                      

 

宁夏盛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1020

宁夏盛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10/20 18:01:34
宁夏盛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10/20 18: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