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北片区好水乡、杨河乡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监理(二次)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17 16:2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隆德县北片区好水乡、杨河乡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监理(二次)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隆德县北片区好水乡、杨河乡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监理

二、原公告时间:20221011

三、变更内容:

1、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变更为:20221019日上午900分。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注:请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招标人:隆德县水利水保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址:隆德县六盘山大道北(三幼西南)

联系人:于映桃

话: 18909546538

代理机构:宁夏德丰源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北京路金城阳光佳苑10号楼1、2号营业房

人:杨锐

话:18152558205    

宁夏德丰源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017

宁夏德丰源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22/10/17 16:20:20
宁夏德丰源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22/10/17 16: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