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葫芦河白城至袁河段综合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12 18:1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西吉县葫芦河白城至袁河段综合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吉县葫芦河白城至袁河段综合治理工程已由西吉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关于西吉县葫芦河白城至袁河段综合治理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西审管(投资)发〔2022〕24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除申请专项资金外,其余由县财政配套解决,项目法人为西吉县水利工程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质量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工程起点为新营乡下白城子村银西线以东120米,终点为吉强镇袁河村滨河大桥处,左侧至202省道,右岸至葫芦河右岸山脚。河道防汛工程计划疏浚河道总长度16.2公里,格宾砌护6.8公里,浆砌石砌护0.13公里,配套建筑物35座。生态修复工程对治理范围内河道两侧河堤、岸坡、内滩、外滩、支沟汇流缓冲带等进行生态恢复治理,旱柳13350株、河北杨13350株、沙棘215株、刺柏215株、马蔺5.14公顷、百脉根46.23公顷、紫花首蓿51.36公顷、高羊茅28.56公顷;巡护道路工程新建防汛抢险道路8.5公里,设置排水沟8.5公里;电杆迁移工程河道内电杆迁移3.5公里。

建设地点:西吉县境内。

计划工期:开工日期:2022年11月1日,完工日期:2023年8月31日。

监理服务期: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其中开工日期:2022年11月1日,完工日期:2023年8月31日,资料整编期:30日历天)。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5个标段,划分如下:

施工1标段:(K0+000~K7+982  白城至窦家坝乡道过水路面 )

施工2标段:(K7+982~K11+097  窦家坝过水路面至小碱滩村过水路面)

施工3标段:(K11+097~K21+500 小碱滩村过水路面至袁河大桥)

监理标段:全部工程施工内容的监理。

质量检测标段:本项目工程质量检测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任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水利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3.2 本次监理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及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

3.3 本次质量检测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同时具有岩土工程类、混凝土工程类)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员职业资格或者具备水利水电工程及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3.4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5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0月12日至2022年10月19日,持CA数字证书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2 投标保证金账号自动生成,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必须从电子交易平台已备案的基本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保证金缴纳银行与虚拟账号由投标人登录系统后自动获取。若以保函形式缴纳,方法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4.3 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电子交易平台“澄清/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4.4 其他:电子交易平台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CA数字证书办理,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客服电话:4008600271按1号键咨询。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月26日9 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本项目为电子化招标(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进入电子交易平台,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进入本项目等待。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后代理机构发出投标文件解密指令,各投标单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电子响应文件的解密。

6、评标方法和定标方法

    6.1 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6.2 定标方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令103号)的规定确定中标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吉县水利工程管理中心

地址:西吉县政府街31号

联 系 人:赵浩文,电话:18295144134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兴水路绿地21城D区企业公园40号楼

联系人:张建基,电话:0951-5044128\13995180919。

 

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2日

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10/12 18:17:58
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10/12 18: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