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2022年冯庄乡上湾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补充通知[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22 18:3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县2022年冯庄乡上湾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补充通知

一、项目名称:彭阳县2022年冯庄乡上湾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二、首次公告时间:2022年09月21日 

三、补充内容:

本项目各标段投标人若中标后,须于2023年4月15日前完成土地平整工程,开工后,每天必须按日目标完成量投入相应的大型推土设备台数,特此说明。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补充通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注: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五、联系方式

人:彭阳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

  址:彭阳县     

人:冯万贵

  话:0954-7012772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恒志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

人:马玲          

   话:18152564189

                                    

                                      宁夏恒志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2日

 

宁夏恒志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22 18:32:01
宁夏恒志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22 18: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