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项目西吉县吉强镇杨河村、沙沟乡中口村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22 11:54 发布人: 阅读次数:

2022年第二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项目西吉县吉强镇杨河村、沙沟乡中口村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第二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项目西吉县吉强镇杨河村、沙沟乡中口村基础设施改造工程 】已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宁水移发【2022】2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西吉县水利工程管理中心,资金来源2022年第二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超出部分由当地政府自筹解决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西吉县水利工程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冠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现对本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1.吉强镇杨河村(1)道路工程。硬化道路总长2.61公里,混凝土路面宽3米。硬化场地421平方米。安装太阳能路灯42 盏。(2)广场工程。新建广场3处,总硬化面积 1602 平方米,安装围栏58米、太阳能路灯12盏,配套凉亭、健身器材及其它附属设施。村组路口安装视频监控系统2套。(3)围墙工程。砌护砖围墙1872米,外墙面粉刷 3504平方米,安装铁艺大门55樘。2.沙沟乡中口村(1)道路工程。硬化道路总长0.68公里,混凝土路面宽3 米。硬化场地376平方米。(2)围墙工程。砌护砖围墙 1080 米,外墙面粉刷 2160平方米,安装铁艺大门 36樘。3.什字乡保卫村砌护砖围墙 1140 米,安装铁艺大门 38樘。

2.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3建设地点:西吉县沙沟乡中口村、吉强镇杨河村、什字乡保卫村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3.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外省进宁企业建造师需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安全员必须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3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29日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报名登记并下载招标文件。

4.2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4.3 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CA数字证书办理,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客服电话:4008600271按1号键咨询。

4.4 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不见面开标说明: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年 10 月 10日 09 时 00分,地点为:登录“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 本次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标不见面开标”模式,并采用远程异地评标方式进行评标。“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流程请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进入服务指南页面查看操作手册。进入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参加开标会议。

5.4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 1 小时内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发出投标文件解密指令;投标人在各自地点按规定时间自行实施远程解密(投标人必须在40 分钟内完成解密,一般情况下 1-3 分钟即可解密成功);解密时不再进行资质证件核实,以投标文件中扫描件为准;一切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定、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未按时签到等自身原因导致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即视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

    6.1 投标保证金金额:

    6.2 履约保证金:中标合同金额的10%

7.评标方法和定标方法

     详见招标文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西吉县水利工程管理中心

   址:西吉

人:杜新斌

   话:13909543030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冠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房产交易大厦主楼1518室

人:张燕霞  徐沙

电话:0951-7696306  15595040970

 

 

宁夏冠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922

宁夏冠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22 11:53:22
宁夏冠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22 11: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