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燕家山旅游公路工程第一合同段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22 23:3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泾源县燕家山旅游公路工程第一合同段变更公告

1、项目名称:泾源县燕家山旅游公路工程第一合同段

2、原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8月22日

3、变更内容

原招标公告中2.3工程概况现变更为:

2.3工程概况:本项目为旧路改造,项目长9.28439公里,由1条主线组成,项目路线起点接张台经高峰至涝池公路,经燕家山,终点止于底沟至麻武水泥路。第一合同段长4公里,旧路为水泥混凝土路面,为原村道,旧路宽4.0米,现改建为沥青混凝土公路。

其他招标内容不变。

友情提示: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各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4、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泾源县香水镇西苑路2号            

联系人:吴晓平 

电话:13995345808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领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

联系人:余文琴 

电话:18295058725

 

宁夏领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2日


宁夏领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8/22 23:29:20
宁夏领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8/22 23: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