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原州区2022年国土综合整治生态修复项目一标段施工至三标段施工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18 16:5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原州区2022年国土综合整治生态修复项目一标段施工至三标段施工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固原市原州区2022年国土综合整治生态修复项目

二、原公告时间:2022年0815

三、变更内容: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2022年8月16日发布《自治区水利厅关于信用管理评价结果应用工作的通知》,2022年9月1日起,原信用评价结果废止,全部使用现行评价结果。

本项目招标文件中第三章  评标办法(三)信用等级(10分) 变更为:

招标投标过程中信用分占评标总分值的10%。评标总分值为100分时,换算公式C=(B-60)*0.2+D,式中:C为企业信用评标得分,B为企业现信用评价结果(B值大于等于90时,C值直接为10分;B值小于等于60时,C值直接为4分),D为项目法人信用基础分(4分);现信用评价结果在宁夏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平台信用评价栏目内查询。

其他内容不变。

注:请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四、联系方式   

   人:固原市原州区自然资源局

      址:固原市原州区北关东路114号

人:殷爱萍

      话:18395040886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北京路新天地2-106营业房

     人:任丽荟

       话:15296940800

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818


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8/18 16:52:53
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8/18 16: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