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南校区园林园艺实训基地维修改造项目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7-18 16:1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南校区园林园艺实训基地维修改造项目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南校区园林园艺实训基地维修改造项目

二、变更内容:原招标文件3.4.1投标保证金形式中递交方式通过“电子交易平台”递交。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采用保险(保单)、银行保函、担保保函形式的,投标单位于开标前一日(以收件时间为准)将原件扫描件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

现变更为:投标保证金形式中递交方式通过“电子交易平台”递交。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采用保险(保单)、银行保函、担保保函形式的】投标单位无需将扫描件发送代理机构邮箱。

   友情提示: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及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三、联系方式

人: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

 

   址:固原市

 

人:杨阳  

 

   话:15309567111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启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固原市原州区泰合大厦 11 楼 1110 室

 

    人:李彩荣   

 

话:17395430287

 

              宁夏启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718

宁夏启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22/07/18 16:18:48
宁夏启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22/07/18 16: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