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宁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校舍及道路提升改造项目二标段异常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27 12:2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异常公告

一、项目名称:宁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校舍及道路提升改造项目

二、首次公告时间: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6月29日

三、异常原因:因开评标场地调整,本项目计划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有变动,具体详见变更公告。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 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五、联系方式

人:宁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址:固原市新区文昌路1号        

人:邓老师                 

   话:0954-3982114              

 

代理机构:宁夏昌学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新天地商业中心二期11#A301室

人:余晶

   话:18195249595

       

宁夏昌学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7日

宁夏昌学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6/27 12:22:02
宁夏昌学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6/27 12: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