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2022年现代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兴平乡兴平村杨百户、偏城乡北庄村和平峰镇庙坪等村)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23 11:4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吉县2022年现代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兴平乡兴平村杨百户、偏城乡北庄村和平峰镇庙坪等村)已由西吉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西吉县2022年现代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兴平乡兴平村杨百户、偏城乡北庄村和平峰镇庙坪等村)初步设计的批复》西审管(投资)发【2022161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西吉县2022年财政涉农统筹整合资金,项目法人为西吉县水利工程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平峰镇王垴村、沿坪村、庙坪村、沙洼村,偏城乡北庄村和兴平乡兴平村。

2.2建设内容及规模:

()水源工程

王垴村计划新建框架结构泵房管理房112平方米;新建取水浮筒1座;配套卧式潜水泵1台,变频控制柜1面,变压器1座,砂石+叠片自动反冲洗过滤器1套,施肥装置1套;架设10KV380KV供电线路各0.2千米,水泵低压动力电缆0.3千米。

沿坪村新建框架结构泵房管理房112平方米;新建取水浮简1座;配套卧式潜水泵1台,变频控制柜1面,变压器1座,砂石+叠片自动反冲洗过滤器1套,施肥装置1套;架设10KV380KV供电线路各0.2千米,水泵低压动力电缆0.3千米。

庙坪村新建框架结构泵房管理房112平方米;新建取水浮筒1座;配套卧式潜水泵1台,变频控制柜1面,变压器1座,砂石+叠片自动反冲洗过滤器1套,施肥装置1套;架设10KV380KV供电线路各0.2千米,水泵低压动力电缆0.3千米。

沙洼村新建框架结构泵房管理房2座,每座12平方米;新建取水浮简2座;配套卧式潜水泵2台,变频控制柜2面,变压器2座,砂石+叠片自动反冲洗过滤器2套,施肥装置2套;架设10KV380KV供电线路各0.4千米,水泵低压动力电缆0.6千米。

兴平村新建框架结构泵房管理房112平方米;新建取水浮筒1座;配套卧式潜水泵1台,变频控制柜1面,变压器1座,砂石+叠片自动反冲洗过滤器1套;施肥装置1套;架设10KV380KV供电线路各0.2千米,水泵低压动力电缆0.3千米。

北庄村新建框架结构泵房管理房2座、每座12平方米,新建框架结构泵房管理房120平方米;新建200立方米蓄水池1座;新建取水浮筒2座;配套卧式潜水泵2台,潜水泵1台,变频控制柜1面,控制柜2面,变压器3座,砂石+叠片自动反冲洗过滤器1套,100L施肥罐1套;架设10KV供电线路1千米,380V供电线路0.5千米,水泵低压动力电缆0.6千米。

()田间管网工程

王垴村计划铺设各类管道3060米,其中Φ110UPVC干管791米,Φ110UPVC分干管1000米,Φ110UPVC竖管54米,Φ75PE支管1215米;铺设φ16内镶式贴片滴灌带121.5千米。

沿坪村铺设各类管道3880米,其中Φ110UPVC干管1099米,Φ110UPVC分干管1271米,Φ110UPVC竖管64米,Φ75PE支管1446米;铺设φ16内镶式贴片滴灌带144.6千米。

庙坪村铺设各类管道4000米,其中Φ110UPVC干管1234米,Φ110UPVC分干管1155米,Φ110UPVC竖管66米,Φ75PE支管1545米;铺设φ16内镶式贴片滴灌带154.5千米。

沙洼村铺设各类管道5701米,其中Φ110UPVC干管2629米,Φ75UPVC分干管940米,Φ75UPVC竖管82米,Φ63PE分支管2050米;铺设φ16内镶式贴片滴灌带205千米。

兴平村铺设各类管道32912米,其中DN300球磨铸铁管3175米,DN250球磨铸铁管175米,Φ180UPVC干管3938米,Φ160UPVC干管1246米,Φ125UPVC干管92米,Φ110UPVC干管2629米,Φ75UPVC分干管9593米,Φ75UPVC竖管464米,Φ63PE支管11600米;铺设φ16内镶式贴片滴灌带1160千米。

北庄村铺设各类管道32912米,其中Φ160UPVC扬水干管1.75千米,DN250球磨铸铁扬水干管3.87千米,Φ110UPVC干管2.37千米,Φ75UPVC分干管3.80千米,Φ75UPVC竖管0.34千米,Φ63PE支管4.45千米;敷设φ16内镶式贴片滴灌带534千米。

()建筑物工程

王垴村片区配套各类闸阀井7座,出地栓保护井27座,自动化计量系统1处。

沿坪村片区配套各类闸阀井11座,出地栓保护井32座,过沟防护2座,自动化计量系统1处。

庙坪村片区配套各类闸阀井11座,出地栓保护井33座,自动化计量系统1处。

沙洼村片区配套各类闸阀井70座,镇墩4座,出地保护井41座,穿路顶管工程(硬化路)5处,自动化计量系统2处。

兴平村片区配套各类闸阀井293座,镇墩15座,出地保护井232座,穿路顶管工程(硬化路)16处;穿渠防护工程(排水渠)8处,自动化计量系统1处。

北庄村片区配套各类闸阀井127座,出地栓保护井879座,镇墩5座,穿路防护工程1处,自动化计量系统1处。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施工划分为1个标段。

2.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内规定的全部内容。

2.5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安全考核B类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负责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 因违规,被行政主管部门清出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宁夏从事建筑工程活动的企业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取消投标资格。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623日至2022630日,持CA数字证书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2 投标保证金账号自动生成,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必须从交易平台已备案的基本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保证金缴纳银行与虚拟账号由投标人登录系统后自动获取。若以保函形式缴纳,方法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4.3 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电子化开标说明

5.1本次招标采用“电子化开评标模式”,即在网上开标系统进行网上开标,采用远程异地评标,采用“不见面开标”,各潜在投标人不需要到开标现场,须在开标时间前使用IE浏览器(IE11版本)登录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签到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远程解密,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熟悉流程导致投标失败后果自负。

5.2使用“标证通”投标的操作流程:投标人办理“标证通”证书(办理流程请登录《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办理指南栏目,下载“标证通”办理的相关操作手册);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

5.3以“标证通”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标证通”解密;以CA锁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CA锁解密。

5.4投标文件解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各投标人须根据代理机构安排及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以免影响投标活动。因投标人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等因自身原因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因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原因或网上招投标系统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经监管部门核实后延迟解密时间或在监管部门的监督下按招标文件要求继续开标。

5.5操作手册下载:请各投标人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栏目-操作手册栏目,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尽快熟悉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方法,如有疑问,致电0951-68911204009980000 或加入技术支持QQ311870151 寻求帮助。

5.6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7191000地点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固原市民生中心民生大厦附楼一楼)。

6.评标方法和定标方法

6.1 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6.2 定标方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令103号)的规定确定中标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吉县水利工程管理中心

地址:西吉县政府街31

联 系 人:王颖军

电话:13709543383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兴水路1号绿地21D40号楼

联系人:杨丹

电话:0951-5044128

                                                                  2022623
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6/23 11:46:52
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6/23 11: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