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白崖乡阳洼村“出户入园”肉牛养殖小区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16 13:5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西吉县白崖乡阳洼村“出户入园”肉牛养殖小区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西吉县白崖乡阳洼村“出户入园”肉牛养殖小区建设项目 已由 西吉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关于西吉县白崖乡阳洼村“出户入园”肉牛养殖小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西审管(投资)发(2022)175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西吉县白崖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 利用西吉县2022年财政涉农统筹整合资金解决,招标人为西吉县白崖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宁夏启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牛棚工程计划新建地上一层门式钢架结构牛棚3座共2760平方米,其中2座牛棚面积为1056平方米,1座为648平方米,建筑高度5.15米。新建地上一层门式钢架结构草料棚800平方米,建筑高度10.95米。附属用房工程新建地上一层砖混结构管理用房1座207.31平方米,建筑总高度4.7米,地上一层砖混结构门房2间35.62平方米,建筑总高度3.9米。室外附属工程新建地上一层砖混结构青贮池1座480平方米,建筑高度 4.5米;新建牛粪发酵池1座,占地 500平方米;混凝土硬化道路1200平方米,结构层总厚度为48厘米,从上至下依次为18厘米厚C25混凝土、30厘米厚天然级配砂石;防洪排水渠300米,围墙600米,大门1座,配套水电设施;改造防疫室50平方米。

2.2建设地点:西吉县白崖乡阳洼村

2.3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规定的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个标段

注: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如果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有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61614002022062323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

4.2 电子交易平台工程交易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62709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西吉县白崖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启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西吉县白崖乡街道08号           址:固原市泰合大厦11楼         

    756203                       邮    756000                        

  人:穆建珍                       人:李彩荣                       

    话:18169547706                      话:18195439370                  

 

20220616

宁夏启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22/06/16 13:50:12
宁夏启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22/06/16 13: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