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安康街、幸福路雨污分流项目施工及监理变更公告(六次)[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13 11:36 发布人: 阅读次数:

隆德县安康街、幸福路雨污分流项目施工及监理变更公告(六次)

一、变更内容:原开标时间:2022年6149时00分,现本项目暂缓延迟开标,具体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二、联系方式:

人:隆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隆德县城                  

人:宣启                    

   话:18409560709               

招标代理机构:中源万锦通(宁夏)实业有限公司

       址:宁夏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先进技术融合创新中心A座          

     人:李柏                          

       话:13649520809               

三、发布媒介

本次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备注: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及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中源万锦通(宁夏)实业有限公司

2022年613

中源万锦通(宁夏)实业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6/13 11:34:56
中源万锦通(宁夏)实业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6/13 11: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