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2022年中小学运动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5-26 15:5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彭阳县2022年中小学运动场改造项目已由 彭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彭审批发〔2022〕168号 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2022薄弱学校改造与能力提升项目资金外, 其余县财政配套招标人为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彭阳县城阳乡中心学校、县第一小学学校院内; 

    2.2建设内容: 

2.2.1县第一小学运动场

新建101.57m²看台1座;拆除并恢复内环沟0.2km(含运距)、 内环沟周边场地200m²、足球场草坪0.27万m²、运动场周边面包砖路面0.19万m²、篮球场342m²、运动场道牙455m;维修塑胶跑道面层0.22万m²(含翻新与更换);开挖换填足球场内废弃化粪池96m³(含运距);移栽看台侧面树木4棵等。

2.2.2城阳乡中心学校运动场

新建篮球场674m²、羽毛球场337.26m²,新建跳远跑道 48.8m²、沙坑 21m²、内环沟200m、运动场东侧砖砌围墙190m; 维修塑胶跑道658.26m²、足球场草坪0.25万m²;硬化运动场周边混凝土场地0.19万m²;铺设排水管道50m;清理杂草和枯树0.14万m²(含运距)等。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以下二个标段

一标段:彭阳县第一小学运动场改造项目

二标段:彭阳县城阳乡中心学校运动场改造工程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资格的法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国家贰级(含贰级)以上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以上所有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同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注:本项目无不良信用记录只认可通过“信用中国”的查询结果,其余平台查询一律不予认可。)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持有一、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且年龄不足65周岁的人员,参与投标时请依据《关于明确一二级注册建造师及注册监理工程师有关事项的通知》(宁建(建)发[2018]62号)文件执行。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形式:本次招投标采用电子招投标形式。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27日至2022年6月3日期间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 

5、不见面开标说明 

5.1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化开评标模式”、使用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开标,投标人不需要到开标现场,须在开标时前一小时内在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线上签到,否则视为弃标。

1) 开标登录方式:各投标人使用 IE 浏览器(IE11 版本)打开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登录页面以 CA 锁在开标时间前完成网上在线签到,未签到的投标人视为放弃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2) 操作手册下载:请各投标人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栏目-操作手册栏目,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尽快熟悉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使用方法,如有疑问,致电 0951-6891120、4009980000 或加入技术支持 QQ311870151 寻求帮助。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次招标采用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进行网上开标,各潜在投标人无须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6210900分(注:凡招标文件中涉及此项内容,均以最新公告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前往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址:彭阳县

联系人:王老师

 话:0954-7015275

代理机构: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正源街和新华街交叉口往南100米院子 

  人:马小燕

17795047108

                              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526

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5/26 15:49:53
宁夏兴业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5/26 15: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