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第五中学人行天桥工程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5-06 17:3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西吉县第五中学人行天桥工程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西吉县第五中学人行天桥工程

二、招标公告日期:20220429

三、澄清内容:本项目开标时间以招标公告为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20526日上午0900

注: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四、本次澄清修改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五、   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西吉县中街公园路5

联系人:马毅

电话:13649564344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锦远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绿地21A9号楼5

联系人:匡三忠

电话:18169513068  15121817940

                                          宁夏锦远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56

宁夏锦远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5/06 17:38:23
宁夏锦远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5/06 17:38:40